投資目標

為成員提供中至長期的總投資回報 一個相關核准匯集投資基金組合主要投資於政 府、政府機構、地方與公共機構以及企業發行 的投資級別環球定息證券(包括透過債券通投資 於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買賣的債券)成份基金採用主動投資策略及基於規則之投資 策略兩種策略

基金詳情

基金開支比率: 1.45%

成立日期: 01/10/2002

單位價格: 港元 1.6317

基金資產值: 港元 1,584.5M

基金評論

在一個月前,我們還在討論不同主要經濟體的狀況,但現 在要準確預測往後事態發展已相當困難。不過,政府和央 行已採取措施支持市場流動性,有助帶動主權固定收益市 場。因此,雖然收益率在3月顯著波動,但整體而言,環球 主權債券收益率在季內下跌,債券價格上升。年初,美國 十年期國庫債券收益率為+1.92%,其後收報+0.67%。德 國十年期政府債券收益率在負息率區間進一步下跌,由季 初的-0.19%跌至-0.47%。摩根大通新興市場債券綜合指數 +亦在季內受壓,下跌8.7%。

資 料 只 供 參 考 之 用 , 並 不 代 表 任 何 招 攬 活 動 。 若 想 取 得 投 資 建 議 , 請 向 專 業 投 資 顧 問 查 詢 。 MPF.HK 致 力 確 保 本 網 站 的 訊 息 在 登 載 時 準 確 , 但 基 金 公會 不 會 就 該 等 訊 息 的 準 確 性 及 完 整 性 作 任 何 保 證 。 MPF.HK 在 任 何 情 況 下 均 不 會 就 任 何 虧 損 或 損 失 承 擔 法 律 責 任 , 不 論 該 等 虧 損 或 損失 是 否 因 為 基 金 公 會 編 制 資 料 時 可 能 出 現 的 錯 誤 或 遺 漏 所 引 致 。 MPF.HK 提 供 至 第 三 者 的 網 站 連 結 只 供 參 考 之 用 。 該 等 網 站 所 登 載 的 訊 息 或 軟 體 並 非 由 基 金 公 會 發 出 。 基 金 公 會不 會 就 其 網 站 上 的 資 料 準 確 性 負 責 , 亦 不 會 就 使 用 載 於 該 等 連 結 網 站 的 訊 息 所 引 起 的 任 何 虧 損 或 損 失 承 擔 法 律 責 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