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誠人壽推出萬能型綜合保險方案“智享人生”

六月 23, 2011
Eddie Choy

被稱為優活一族的白領們雖然有著受人尊敬的職業、令人羨慕的高薪,享受著高品質的幸福生活,但在他們自信樂觀的微笑后面,也有不少讓他們頭疼的問 題:高通脹下,如何讓財富繼續增值;退休以后,如何讓晚年延續有閑又有錢的幸福生活;壓力增多,子女教育和健康保障是否足夠充足……

針對白 領們頭疼的這些問題,信誠人壽特意為白領一族們度身設計推出專屬的萬能型“智享人生”綜合保險理財方案。該方案以信誠“智贏未來”終身壽險(萬能型)產品 為基礎,結合信誠附加及時予長期疾病保險B款、信誠附加豁免保險費長期重大疾病保險、信誠附加意外傷害保險,以及信誠[至佳搭檔]住院醫療B款等部分精選 的信誠產品。據悉,“智享人生”萬能系列通過穩健可靠的投資理財途徑在確保財富安全并能保值增值的同時,還提供給白領一族保費豁免、意外以及28種重大疾 病與11種及時援助保險金的保障,從而確保他們現在及未來的生活品質。

信誠人壽理財專家表示,白領們一方面事業有成,懂得享受人生,但另一方面,他們其實仍然要為自己和家庭的未來做好打算,為維持現有的生活品質和創造 更好的生活條件而奮斗。“除銀行存款外,他們通常沒有太多其他投資途徑,也缺乏時間和精力,所以更傾向於尋找低風險的中長期理財工具。而「智享人生」萬能 系列集全面保障、收益保底、穩健增值、省心省力等特色於一身,比較符合白領一族的需求。”專家建議,白領們購買該款理財方案的時機最好選擇在25—45歲 之間,因為這個階段他們的收入和事業都處在穩定上升的時期。

據悉,“智享人生”繳費靈活,提供年繳、半年繳、季繳、月繳多達四種繳費方式, 期繳保費最低每年3000元,按期繳費還能獲得公司持續獎金的獎勵。投資者在資金寬裕時可隨時追加,而在資金緊張時則可根據約定條件享受緩交保費功能;并 且擁有較好的資金流動性,投保五年后就可以免費自由提取賬戶資金。此外,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靈活調節保額,以匹配人生不同階段對保障額度的需要。客戶 到達法定退休年齡以后,且投保滿10年,可享有年金轉換權,即申請將當時的保單賬戶價值轉換為年金分期領取,從而實現保單的養老功能,讓高品質的幸福生活 一直延續。

隨著加息通道的打開,結算利率可隨息而動的萬能險將重獲青睞,有望打破分紅險一家獨大的局面。萬能壽險“萬能”之處在於保費、保 額、繳期、保障與投資的比例都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靈活調整,讓有限資金發揮最大作用。與剛剛上市的變額年金相比,萬能險的期繳特性分散了投資風險,在任何階 段都能確保資金的保底及增值,客戶還不用為了獲得最低收益而繳納保證利益費用。

理財專家提醒,萬能險投資是一種長期的理財行為,長期持有才能實現利益最大化。由於市場加息預期依然強烈,目前萬能險收益仍處於上升通道,預計未來收益會繼續攀升。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