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目標

提供中至長期資本收益增長.分散投資於主要為任何證券交易所上市( 須遵照《強制 性公積金計劃( 一般) 規例》(“規例”) 的規限) 及於 大中華經濟地區( 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及台灣) 有價值或增長取向的各類行業公司股份

基金詳情

基金開支比率: 2.00%

成立日期: 01/02/2006

單位價格: 港元 23.928

基金資產值: 港元 23,149.4M

基金評論

在第一季,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又稱新冠肺炎)疫情 對大中華市場構成重大衝擊。為應對是次公共衛生危機,全球採 取前所未見的防控措施,導致經濟活動顯著放緩。中國、香港和 台灣市場均低收。中國的表現相對優於區內其他市場。疫情回穩及企業提早復工為 其相對強韌表現帶來支持。內地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在 2 月 創下歷史新低,其後在 3 月回升至 50。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最小的行業表現最穩健,包括健康護理、消 費必需品及通訊服務業。健康護理股因疫情全球大流行而受惠; 預期日常必需品及數碼娛樂的需求將保持穩定。另一方面,經濟 增長前景不明朗,拖累環球周期性行業表現遜色,包括能源、原 材料、工業和房地產業。

資 料 只 供 參 考 之 用 , 並 不 代 表 任 何 招 攬 活 動 。 若 想 取 得 投 資 建 議 , 請 向 專 業 投 資 顧 問 查 詢 。 MPF.HK 致 力 確 保 本 網 站 的 訊 息 在 登 載 時 準 確 , 但 基 金 公會 不 會 就 該 等 訊 息 的 準 確 性 及 完 整 性 作 任 何 保 證 。 MPF.HK 在 任 何 情 況 下 均 不 會 就 任 何 虧 損 或 損 失 承 擔 法 律 責 任 , 不 論 該 等 虧 損 或 損失 是 否 因 為 基 金 公 會 編 制 資 料 時 可 能 出 現 的 錯 誤 或 遺 漏 所 引 致 。 MPF.HK 提 供 至 第 三 者 的 網 站 連 結 只 供 參 考 之 用 。 該 等 網 站 所 登 載 的 訊 息 或 軟 體 並 非 由 基 金 公 會 發 出 。 基 金 公 會不 會 就 其 網 站 上 的 資 料 準 確 性 負 責 , 亦 不 會 就 使 用 載 於 該 等 連 結 網 站 的 訊 息 所 引 起 的 任 何 虧 損 或 損 失 承 擔 法 律 責 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