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x Insurance Services 向迪士尼度假俱樂部成員提供獨家保險計畫

四月 26, 2011
Eddie Choy

2011/04/26 06:24
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 2011年4月25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旅遊保險保障值得信賴的領導者 Travelex Insurance Services 和公認的度假所有權供應商迪士尼度假俱樂部最近合作以幫助475,000位個人迪士尼度假俱樂部會員可以安心地旅行而不必擔心突然發生的事件。

Travelex 向迪士尼度假俱樂部成員提供極具價值的服務,即量身訂做的旅遊度假所有權保險計畫。保護計畫提供了對醫療、旅行取消或中斷、行李損失或延誤旅行等迪士尼度 假俱樂部會員共同關切的緊急情況的全面覆蓋。這種定制的計畫還包括意外傷害所造成的財產訴求、娛樂設備延誤和道路救援服務。

迪士尼度假俱樂部總裁 Jim Lewis 表示:“Travelex Insurance 為我們的會員提供可以安心到迪士尼目的地及以外地區度假的計畫,家庭可以集中精力留下美好記憶和在一起度過高品質的時間。”

Travelex Insurance Services 總裁 Mike Ambrose 表示:“我們為我們與迪士尼度假俱樂部的合作關係及為其會員提供旅行保險計畫,保障他們的度假體驗而感到高興。Travelex 竭盡所能,讓遊客留下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會員可通過迪士尼度假俱樂部會員網站使用迪士尼度假俱樂部會員積分花費79美元獲取整整一年的年度計畫。

消息來源 Travelex Insurance Services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