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強積金市佔率三年增至20%

七月 5, 2011
Joe Chan

2011年7月5日   04:49:10 p.m. HKT, AAFN
宏利<00945.HK>冀強積金市佔率三年增至20%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僱員福利業務副總裁吳智珊表示,3年前推出的行業基金「康健護理基金」反應符合預期,未來會視乎客戶需要,考慮推出其他行業基金,而未來也可能再推風險較低的指數基金。

宏利公積公今年75周年,她沒有回應會否下調收費,但強調同行間收費相差不遠。

強積金上半年回報近乎零,她指,是受市況影響,並非強積金做得不好。

至今年3月底,該公司有110萬個強積金戶口,旗下管理的強積金資產總值接近750億元,在強積金市場佔有率為17.6%,期望在強積金半自由行後,加上其他推廣活動,在2014年把市佔率增至20%。(K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