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積金基金收費比較

六月 6, 2011
Joe Chan

您可以從那途徑兒比較不同強積金計劃的基金收費?
強積金基金相對所管理的資產值的支出多少?
強積金計劃的基金收費對您的投資有多大的影響?

要尋找答案?您可以登入強積金管理局網頁內的收費比較平台 (http://cplatform.mpfa.org.hk) ,提供一個輕鬆比較的好開始。

註: 此平台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

此平台擁有全面的數據庫,提供各種費用的基本資料及工具,助您比較不同計劃的基金收費。 收費比較平台的使用說明 已於?積金管理局網頁提供,幫助用戶明瞭及學習有關工具及平台提供重要的基準及指標。

請注意,收費只是強積金投資決定的眾多考慮因素之一。其他因素包括風險及基金的特性,您的需要及服務範圍同樣重要。

* 平台提供及解釋基金開支比例、持續成本列表及基金風險標記作比較之用。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