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MPF的僱主是可以搜尋到的

六月 17, 2011
Joe Chan

違規MPF雇主
據新報的消息,違規MPF的僱主是可以搜尋到的。例如可以到積金局的網站,有一欄刊登了過去五年違規僱主的商業登記號碼,獨資經營者或生意合夥人的名稱,亦會列出公司的商業登記號碼及違規詳情的資料。

這樣僱員便可以知道這個僱主有無不良記錄,從而提高警覺。另外該局的網頁亦會有重複違規記錄,這樣更可保護僱員的強積金供款。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