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壽連續6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五月 3, 2011
Eddie Choy
香港人壽連續第六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及

首次獲頒「香港環保卓越計劃」減廢標誌(卓越級別)

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締造綠色工作環境

作 為一家關愛社會的企業,香港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簡稱「香港人壽」)一直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及推動環保工作,繼去年底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 頒發卓越級別的「減廢標誌」後,最近更連續第六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引證香港人壽在回饋社會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香港人壽成功達到三項「商界展關懷」2010/11的評選條件,包括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香港人壽亦很感謝香港基督教服務處、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防止虐待兒童會及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四間社福機構擔任提名機構。

由 香港人壽及其股東金融機構員工組成的「香港人壽太陽花義工隊」,自2005年正式成立以來,至今已累積近350名成員。過去一年,香港人壽積極籌辦各類型 的義工活動,服務對象包括視障人士、南亞裔兒童、正生書院學生及隱蔽與邊緣青少年,鼓勵員工在公餘時間服務社會,關顧弱勢社群。

除關心社 會外,香港人壽在推動環保工作方面亦不遺餘力,於去年底再度榮獲由生產力促進局及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頒發「香港環保卓越計劃」減廢標誌,並由良好級別提升 至卓越級別。香港人壽在「避免及減少廢物」、「物料收集及循環再造」及「購買及製造含再造物料的產品」三方面,制定並切實執行各項減廢措施,為員工提供綠 色工作環境。

香港人壽業務總監陳少鈺小姐表示:「香港人壽過去十年在管理層及員工的大力支持下,樂於參與服務社區及環境保護的工作,上下 一心為企業建立正面而積極的形象,成績有目共睹。展望將來,香港人壽將投放更多資源,繼續服務弱勢社群及支持環境保護工作,履行關愛社會的企業公民責 任。」

香港人壽主席、創興保險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甄健沛先生 (右)
接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廖達賢先生 (左) 頒發「5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之嘉許狀。

 

香港人壽主席、創興保險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甄健沛先生(左二)、香港人壽總經理張立輝先生(右一)及
業務總監陳少鈺小姐接受「商界展關懷」計劃督導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先生 (右二)
頒發「5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之嘉許狀。

 

甄健沛先生(右三)、張立輝先生(右二)、陳少鈺小姐(左二)
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總幹事郭烈東先生(左三) 社福機構代表合照。

 

甄健沛先生(中)、張立輝先生(右一)、陳少鈺小姐(左二)與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社會復康服務及特別事工總協調主任謝可儀小姐(左一)及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副執行總監雷慧靈博士(右二)合照。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