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CMIS公佈最熱門的避寒旅遊目的地

十二月 3, 2011
Eddie Choy

印弟安納波里斯 –(美國商業資訊)–國際醫療保險提供商HCC Medical Insurance Services, LLC (HCCMIS)發佈了一份資訊圖示,在繁忙的假日旅遊旺季到來之前,對最熱門的避寒旅遊目的地及其配套設施進行了介紹。感恩節之前的幾天揭開了美國最繁忙旅遊旺季的序幕。正如HCCMIS製作的資訊圖示中所描述的,各個家庭收拾行裝,前往更溫暖的目的地。
一些人可能喜歡留在美國國內,前往喬治亞州的Jekyll Island或者加州著名的PGA高爾夫球場。其他遊客則將更換護照,購買全球醫療保險,收拾行裝前往需要長途飛行的目的地。對於那些希望在假日期間釣魚的遊客而言,墨西哥San Carlos是理想目的地;而葡萄牙的Gulbenkian Museum則對於那些希望在冬季獲得教育性體驗的遊客極具吸引力。
美國的避寒遊客往往在10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乘坐飛機出行。避寒遊客們會尋求不同的設施,這份資訊圖示展示了一些最佳酒店和最受歡迎的觀光機會。HCCMIS首席執行長Mark Carney說:「假設您將前往中美洲,但是您不知道入住哪裏以及前往何處遊玩。這份資訊圖示為您推薦了2家位於貝里斯的五星級酒店,並建議您遊覽貝里斯動物園,以探索酒店外的世界。」這份避寒旅遊資訊圖示一共介紹了10個不同的熱門目的地,以滿足您的避寒旅遊需求。
HCCMIS希望您在考慮冬季度假時能夠參考這些避寒旅遊目的地。
查詢詳情,請造訪http://www.hccmis.com/或聯絡我們。

旅游保?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