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團友杜拜騎駱駝跌傷

十一月 30, 2011
Eddie Choy

永安旅遊杜拜六天團一名男團友在當地騎駱駝時樂極生悲,從駱駝身上跌落地面受傷,事發後傳出男團友為消防員,因傷重而未能回港。不過,旅行社昨回應指主診醫生為男團友檢查後,確定他可出院,並在昨晚由保險公司安排的醫生陪同下,乘商務客位返港。

永安旅遊指出,一名參加本月二十日出發杜拜六天團的團友,在行程的第二天參加沙漠四驅車及肚皮舞晚餐節目期間,騎駱駝時滑落受傷。永安指事發後隨團領隊陪同傷者往當地醫院檢查及治理,主診醫生指傷者應可出院及隨團返港,但傷者考慮後選擇在醫院休息。

昨晚醫生陪返港

永安又指已派兩名當地工作人員到醫院提供協助,亦與該團友的旅遊保險公司及家屬保持緊密聯繫。保險公司已安排一名醫生在當地陪傷者,於昨晚乘坐商務客位返港,永安亦已協助向航空公司安排更改回程機票,更會繼續跟進及協助傷者的保險安排。

昨日一度有消息傳出,今次涉事的永安杜拜六天旅行團共有十五人參加,受傷男團友是消防員,其女友一直陪伴在側,其餘十三名團友昨日已返港,二人卻未獲旅行社提供協助,險流落當地。永安指已即時提供一切協助,而沙漠四驅車及肚皮舞晚餐為杜拜旅遊局推介及為大部分旅行社安排的特色節目,由當地合資格公司安排及購買保險保障。

消防處稱,消防員以個人身份出外旅遊,處方難以確定受傷團友是否消防員。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