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首4月保費收入單數增

五月 20, 2011
Eddie Choy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余美玉)Aviva香港表示,為配合業務拓展,除與本地知名桌球手傅家俊合作外,年內將增聘180人,其中100名為Aviva Advisors,負責財務策劃,預計未來2年該團隊會增至300至400人,公司於港的辦公室面積亦於6月時增加一倍。

Aviva香港董事總經理謝智慧指出,今年首4個月的保費收入較去年同期有單位數字增長,年內會推出2隻產品,分別為投連險及儲蓄險,而專為投資移民設計的投連險則有待審批。她又指,去年投連險整付保費收入市場排名第五,冀整體保費收入的市佔率可於未來數年翻倍。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