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保險理財協會成立東北分會

四月 25, 2011
Eddie Choy
亞裔保險理財協會成立東北分會
記者許振輝紐約報導
 
孟昭文(前排右二起)、Martin Schwartzman祝賀晉滇宏、黃海蒂、總會董事Peter Chang、陸民德等成立東北分會。(記者許振輝/攝影)

美國亞裔保險理財協會(Asian American Insurance & Financial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AAIFPA)東北分會21日舉行成立大會,協會總會長黃海蒂特別從加州趕來參加,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及紐約州政府保 險廳第一副廳長Martin Schwartzman到場祝賀。

黃海蒂表示,AAIFPA於2007年在加州成立,目的是為全美亞裔保險理財專業人 士提供一個分享與推動保險理財知識的平台。目前有2000名會員,已在芝加哥、中西部、北加州及休士頓成立分會。東北分會是第五個分會,由特許壽險師晉滇 宏出任會長。理事會成員也都是各保險公司高級專業人員,理事長由陸民德擔任,理事有羅光甸、寧森、徐希、李永坤、李江文、方莉莉等,張百瑞及 Patrick Shin為顧問。

晉滇宏指出,全世界都在看亞洲,而華人是站在保險、理財行業的前線。AAIFPA東北分會除了本著為專業人員的在職教育與職業生涯發展提供服務,培養專業人士的人際關係交流網絡及社區服務等,同時將結合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以期對世界經濟做出貢獻。

孟昭文、顧雅明都期盼來自社區的AAIFPA成員,也能回到社區,為華人提供相關的專業服務。Martin Schwartzman則表示,希望將來能進一步與AAIFPA合作。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