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險通過配發額外股份議案

五月 27, 2011
Eddie Choy

昨天 (5月26日),友邦保險(01299,HK)在香港召開股東大會,總裁杜嘉祺表示將會在7月底決定派息政策,目前友邦保險財務狀況良好,暫時沒有具體的收購計劃,但會考慮小型的策略性收購,在資產匹配方面會持有較長年期的美元資產。

杜嘉祺表示,集團的現金會在持續投資新業務、保留資金應付風險、派息和小型的收購之間保持彈性,暫時沒有具體的收購計劃,但會考慮小型的策略性收購。

此次股東大會通過了授予董事一般授權,配發、發行、授出及處理不超過公司已發行股本20%額外股份和購回不超過已發行股本10%的兩項決議,其中配發20%額外股份決議只獲得了63.56%的支持率,其他議案通過率一般在90%以上。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