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柱與易小玲接受保險公司一筆過援助款項

五月 6, 2011
Eddie Choy

馬尼拉港人被挾持事件的傷者陳國柱和易小玲今日(5日)表示,與承保的美亞保險達成協定,根據雙方同意遵守保密協議,不會透露金額,但美亞保險會一次過支付整筆援助款項。

陳國柱指,早前跟美亞保險公司對保單存有溝通上誤會,今次解決事件顯示美亞保險是負責任的公司。

美亞保險發言人表示,今次支付的金額是保單承保之外作出的,公司也會在6月起推出一項保障範圍較廣的保單,希望同業跟隨,而保費只會增加數十元。

美亞保險最初向兩人提出願意捐贈合共50萬元,其中易小玲35萬元,陳國柱則15萬元,分兩年支付。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