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額料增至400億

七月 8, 2011
Joe Chan

作為一個有長遠目光的人,李秉熙已為自己的工作訂下大計。除了增加集團收入外,預料2015年前,由AXA國衛強積金業務所管理的資產可增加至 400億元,並晉身成為全港5大強積金服務商之一。

提高僱主們營運效率

要增加集團收入,優質的服務不可缺少。李秉熙表示,AXA國衛未來將增加不同類別的基金於強積金中,並會為中小企業提供免費的電子軟件,幫助僱主處理強積金供款,以及計算薪金和人事管理的支援功能,間接提高僱主們的營運效率。
同時,集團亦會外聘一些專業的及收費合理的基金經理,讓旗下產品的基金回報可維持於較理想水平。李秉熙期望,AXA國衛可於2015年前,把管理資產總額增至 400億元,並將市佔率至6%,以晉身成為全港5大強積金服務商之一。
為了增進市民對退休保障關注和認識,李秉熙表示,AXA國衛將為僱主及僱員舉辦強積金講座、於網站提供模擬退休儲備的計算工具、編印基金資料和承受風險能力的評估問卷等。

連年贊助博愛醫院

國衛與眾多企業一樣熱心公益。AXA一向支持博愛醫院的醫療及長者服務,多次捐款贊助博愛醫院一部流動中醫醫療車,希望為一眾在職人士以至普羅市民提供便利且優質的中醫服務。該醫療車的服務地點位於商住混合區,以方便市民及繁忙的上班一族前來求診。此外,AXA今年5月,連續第二年榮獲香港公益金頒發「百萬行最高籌款隊伍 — 挑戰盃」、「港島、九龍區百萬行最高籌款隊伍獎冠軍」及「公益榮譽獎」3項殊榮。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