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麗莎演藝學院被追強積金

八月 31, 2011
Joe Chan

【明報專訊】由藝人杜麗莎擔任董事的杜麗莎國際演藝學院有限公司,因拖欠一名僱員強積金供款,昨日被積金局代表僱員於小額錢債審裁處追討,被判要向積金局支付1646.26元。積金局表示,收到該筆欠款後,會盡快把款項注入該僱員的強積金帳戶。

除了杜麗莎名下公司,積金局昨日亦代表其他32名僱員向5名顧主追討逾7萬元和相關附加費。

曾欠薪 賠6萬元和解

根據資料,杜麗莎此前曾遭前助手黃維棣入稟追討欠薪,最終達成協議和解,杜麗莎須賠償6萬元給黃。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