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調整強積金供款下限對供款收入少於1%影響,支持醫保計劃

七月 19, 2011
Joe Chan

安盛金融首席退休及中介人銷售拓展總監李秉熙於記者會表示,調整強積金供款下限對供款收入產生少於1%影響。
至於下調強積金管理費方面,他表示,現時集團管理費約1%至1﹒75%之水平,會研究是否有下調的空間。
對於政府推出的醫保計劃,他表示,支持該計劃,未來亦會推出中高端產品。另外,提早領取強積金供款方面,他指出,持開放態度,始終當局仍在進行諮詢。

Our Blog. Stay informed with MPF.HK insights.

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將於2025年5月1日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強積金對沖是指...

滙豐恒生強積金流失百萬MPF

根據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MPF Ratings)資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MPF資產累積至1.17萬億元...

永久離港 取回MPF

在MPF法定框架內,到底何謂「永久離港」? 「現行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並無白紙黑字列明,何謂『永久離港...